鋼瓶及液體容器

高壓鋼瓶及貨櫃尺寸容器的供應、安全、管理及大小

全方位服務

您若有小量或特定用途的需求,我們亦備有各式高壓鋼瓶及液體容器。在北美洲,Praxair 設有店面、倉庫、充氣廠、特種氣體實驗室、銷售及管理辦公室、配送中心共 400 餘處,傾注全力解決客戶所需。

支援及監控工具

如果您對鋼瓶供應上的相關法規、技術、或安全等方面有疑慮,我們都可協助。不論是製程優化、化學物處理、分析計量、純化,本公司都提供技術支援。我們也有現場的氣瓶管理服務,以資料管理工具追蹤管理您的鋼瓶存量。本項服務能調配您生產現場的氣瓶及產品,提供存量資訊,有助您掌控鋼瓶庫存量。

品質保證

本公司提供數種品保服務,協助您做好企業對內及對外的品保。這些方案能整合在您的「全面品質管理」(TQM) 或 ISO 9000 項目中,有利於您評估整體的系統運作及表現; 此外也提供您一套考核供應商表現及貴公司內部品質流程的獨立方法。請讓我們協助您建立一套方案,來改善及展現分析結果的價值。

鋼瓶安全

我們極度重視您的作業安全,所以,針對氣體性質及可能的危害、操作與儲存、人員防護裝備、以及氣體在不同用途的正確用法,我們提供了安全及應用訓練。

鋼瓶管理系統

CMS 鋼瓶管理系統 
運用電腦管理系統及Bar code 操作,隨時掌握鋼瓶即時狀態, 監控鋼瓶定期檢驗時間, 追踪鋼瓶進出記錄, 以自動化的資料處理提高生產力, 增加鋼瓶週轉率, 避免資源重覆投資及有效運用. 

M&R 鋼瓶維修 
依據 Praxair Inc. UHP (Ultra High Purity)高潔淨度鋼瓶操作程序及安全標準, 進行鋼瓶( Cylinder, Tonner and Drum) 維修, 人員具有豐富的維修經驗, 及精密檢測設備, 可進行

1. Cylinder washing (DI water), 鋼瓶內部清洗 
2. Valve and parts inspection and parts replacement 閥件檢查及更換 
3. Cylinder drying 鋼瓶乾燥 
4. Moisture analysis, 鋼瓶水份分析 
5. He leakage testing. 鋼瓶洩露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