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氣候變遷

PRAXAIR 的綠色科技:全球氣候變遷

抵銷氣候變遷的影響

我們認為,能源長期可用性與未來氣候變遷的問題只會持續惡化。隨著氣候變遷問題的浮現,市場更加需要各種生產更環保的燃料並提升能源效率的技術。我們的「降低排碳量才更環保」等計畫足以達成目標 - 協助客戶提升能源可用性與能源效率,同時減少全球溫室氣體的排放量。

揭露 GHG 的風險與機會

本公司 2006 年便加入「世界碳資訊揭露領導指數」(World Carbon Disclosure Leadership Index),每年依照碳資訊揭露計畫的要求提供資訊,並對外公佈這類資訊。本公司亦為氣候資訊揭露標準理事會 (Climate Disclosure Standards Board) 諮詢委員會的成員 - 努力研發一套全球通用的架構,蒐集詳盡、一致且可供比較的資訊,進而促使企業在年度報告中揭露氣候變遷的相關資訊。

降低公司對於氣候變遷的影響

本公司亦被納入 KLD 全球氣候 100SM 指數,旨這指數是在鼓勵市場投資若干上市公司,這些相關公司展現最大潛能以最有可能降低社會與經濟對於氣候變遷的影響。該指數涵蓋了全球多家股票公開交易的公司,這些公司可望提供短期的全球暖化解決方案,同時透過再生能源、替代性燃料、綠色科技與環保效率抵銷自身對於環境變遷的長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