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及環境

安全及環境

確保安全的工作環境

Praxair 維護安全的表現始終名列前茅。我們主動鑑定風險因素,持續改進全球每一項重要安全指標的績效,維持高度的安全品質。了解我們如何透過計畫、政策及系統來確保員工、客戶、社區及環境的安全。

Praxair 相信,意外及傷害是可以預防的,我們努力達成事先防治的目標。我們運用六標準差 (Sigma Six) 方法鑑定意外的成因,並且參考研究結果來開發及執行政策與活動,以確保員工、客戶、承包商及社區的安全。

我們以認真嚴肅的態度處理產品運輸。從貨車運輸到管線輸送安全,我們致力找出攸關駕駛員、作業人員及營業社區相關人員的風險,並加以解決。

Praxair 對安全的堅持反映在多項計畫中,如北美的當地緊急救援計畫 (LEAP) 及其世界各地的類似計畫。透過當地緊急救援計畫,Praxair 的安全與環境服務與客服專業人員,均能在客戶所在地點,針對緊急狀況提供迅速、安全、有效的回應。

Praxair 產品在使用上的相關風險,均可在各產品生命週期加以鑑定並解決,包括產品設計、製造、行銷、經銷、使用、回收及廢棄處理等。

了解我們如何跨越各個領域、產業、部門,與員工、客戶、供應商及其他利害相關人共同合作,運用較少的資源與環境足跡,達成更大的成效。

以認真負責的方式保護其員工、客戶、公眾的安全健康及環境來經營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