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專業人才

我們的專業人才

瞭解我們的專業人才,就可以瞭解 Praxair 的內涵

我們有工程師、工廠作業人員與行政管理者。我們有資訊工程師、駕駛員與會計師。我們共有 27,000 名員工,遍布 50 個國家,朝著同一個目標努力 - 讓地球更具生產力。 
Praxair 的員工努力工作,以成果為導向,不斷超越自我的能力與知識極限。我們不斷尋求富有挑戰性的計畫。我們對工作的品質、創造性及影響力充滿熱忱。 
了解我們的領導能力、我們的員工、對多元化的堅持及社區合作方案 - 讓地球更具生產力。

全球多元化及包容性

提高工作環境的多元與能力,就能帶動個人與公司成長,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創造更顯著的改變。 

員工

客戶
拓展我們的能力 
客戶關係 
密切整合的團隊合作

社群

全球多元化及包容性

社區參與

我們的員工努力提高地球的生產力。Praxair 鼓勵每個人支持並參與各種優良計畫,必要時推動新的活動,在我們工作與居住的社區中發揮影響力。

員工環境參與

全球慈善

Praxair全球慈善支持全球各地的高等教育、社區服務、多元性、醫療保健及環保等相關組織,展現傑出的奉獻精神。

全球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