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及金屬製造

焊接及金屬製造的工業氣體供應與技術

提高生產力

Praxair 是受信賴的工業氣體、應用、產品與服務供應商,協助焊接、切割以及其他製程。我們的 ProStar® 產品線涵蓋眾多製造商焊接用品、切割機以及自動化系統,而我們採策略式分佈的製造廠與配銷中心則讓我們能夠有效率地為客戶提供全系列工業與製程氣體。但是,我們的服務不僅止於提供高品質產品,我們更是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供應商,並透過獨家的 StarSolver® 生產力提升計畫 (Productivity Enhancement Program) 與您共同減少製造成本、提高生產力並改善品質。我們也擁有五座研發中心,專門開發協助您達成上述目標的新技術。

瞭解我們為其他相關產業所提供的服務。

焊接及金屬製造的工業、遮護與雷射氣體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最常與氬氣混合,作為遮護氣體使用,防止氣體金屬電弧焊 (GMAW) 製程中的熔融金屬受到大氣污染。

氦 氦 氦氣

氦氣是具備高導熱性的工業用惰性氣體,若焊接鋁、不鏽鋼、銅以及部分鎂合金等金屬時需要提高熱能輸入,則可使用氦氣遮護焊接熔池並防止氧化。

氫 氫 氫氣

氫氣是所有氣體中最輕的,用於強化電漿焊接與切割操作,由於可抑制氧化物生成,因此通常會與氬氣混合,用於焊接不鏽鋼。

乙炔 乙炔 乙炔

在所有市售燃料氣體中,乙炔能夠提供最高的火焰溫度,主要用於氧燃料切割與硬焊應用。

焊接及金屬製造業的工業應用

Cutting Processes

切割製程

我們將協助您找到適用於任何工業切割應用的氣體。從氧燃料到電漿電弧甚至到雷射切割,我們的氣體和供應系統都能夠大幅提升您的生產力。

Welding Processes

焊接製程

我們與您合作,針對您的需求一起選出並套用最具成本效益的焊接製程。我們具備涵蓋雷射到潛弧焊接與氣體金屬電弧焊接的廣泛專業能力。

硬焊與軟焊

我們的硬焊與軟焊系統之氣體及耗材能夠將氧化物和熔填金屬泛水的情況降到最低,協助您製造堅固並具備再現的焊點。Praxair 將與您一起確認能夠產生最高品質焊點的最佳硬焊或軟焊系統。

焊接及金屬製造業的工業服務

StarSolver® 生產力提升計畫 (Productivity Enhancement Program)

我們會使用 StarSolver®解決方案的作法,檢驗您目前的焊接作法、分析蒐集到的資料並建議高品質、低成本的解決方案。我們將與您合作,一路陪伴,共同成長。

StarDirect配銷系統

我們在北美提供大量的焊接產品。透過 25 座策略定位的配銷中心,可準時交付業界 200 多家頂尖製造商的 3 萬多件商品。

Praxair 與您合作,讓製程的每一個步驟最佳化。從諮詢到實作與使用,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協助您監控並管理氣體供應,讓您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