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與生物科技業

製藥與生物科技業的氣體供應與系統

控制製程。找出解藥。

Praxair 為製藥與生物科技業客戶提供維持日常運作所需的重要氣體與冷凍劑。我們透過階段性擴大的研發到全面生產,備齊您所需的氣體,並以您需要的方式交付給您。Praxair 的經驗不僅止於氣體供應。我們在氣體與液體混合以及溫度控制工程設計方面,具備先進的應用專業能力,可協助您達到製程再現性、藥物一致性、產品品質以及節省成本等效益,讓地球更健康。因此,不論您是負責藥物研發、製程開發、製造、品質控制、細胞保存或其他相關層面,Praxair 廣泛的氣體系列產品 (GMP 及非 GMP)、應用創新與供應品配銷都將協助您控制製程,讓您能夠專注於研發解藥。

瞭解我們為其他相關產業所提供的服務。

製藥與生物科技業的醫用氣體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廣泛用於整個製藥市場。氣態的二氧化碳用於桌上型培養器。在製造過程中則用於超臨界流體層析法。在污水處理方面則用於自行緩衝的 pH 控制。

製藥與生物科技業的工業服務

我們不僅為製藥與生物科技業提供工業氣體、應用專業能力與產品,更將協助您使製程的每一個步驟最佳化。從諮詢到實作與使用,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協助您監控並管理氣體供應,讓您能夠專注於研發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