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

工業氣體、特殊氣體及製程氣體

用對氣體事半功倍

Praxair 確信用對氣體更有助於您執行應用時事半功倍。它能保證更正常的運行時間、降低長期成本、提昇生產力及增進操作靈活性 -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在建議氣體之前,瞭解您的商業目標尤其重要,這會有助於您獲得最大的供應量。探索本公司所提供的純氣體、混合氣及處理設備,讓您從今天起事半功倍。

離子佈植氣體 (UpTime<sup>®</sup> 負壓壓氣體輸送系統)

UpTime®負壓輸送氣體鋼瓶係專為離子佈植機之使用而設計。UpTime 系統可提供低成本,高產品容量及純度。 

混合氣體

我們深知單一純度氣體往往並非是您的應用所需,因此我們經驗豐富的化學家及工程師努力準備及驗證特殊混合氣體的產線。藉由我們的經驗,我們已經發展制定了一系列相關的純化技術,移除混合氣中的關鍵雜質使其盡可能有效及穩定。

氣體處理設備

我們致力於提供每一位客戶可靠、安全及有效的氣體供應設備,幫助您將產能極大化。從供應裝置及氣體輸送系統至調壓閥,我們提供完整的設備產品系列,協助您符合最嚴苛與精確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