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壓縮的氪氣 (KR)

Praxair 供應的氪氣用來製造帝國大廈的 6,500 片節能窗戶。

我們提供各種純度的壓縮氪 (Kr) 氣體。同時,我們也生產廣泛的雙成份及多重成份混合氣體,依據您的規格,成份的範圍從 ppm 及 ppb 最大至 50%。我們混合其他的稀有氣體、鹵素氣體、易燃性與毒性的化合物,準備好氪氣混合氣體。請參閱以下圖表,下載英文版安全資料表(SDS)向 Praxair 購買氪氣的更多相關資訊。

產品名稱 濃度 SDS
氪氣 > 99% 氪氣 SDS (160KB)

Praxair 針對正確的應用開發正確的等級。只要打通電話,我們就會幫助您將氪氣發揮最大功效。

工業使用的氪氣氣體

汽車及運輸設備

汽車燈具製造商使用氪氣,生產出明亮、性能持久的高品質燈具。

電子業

氪是霓虹燈的準分子雷射氣體混合物中的重要成份,主要是在半導體製造中,產生精準光刻法的雷射光。

玻璃業

氪用於生產運用在太陽能、汽車及營建市場的特種平板玻璃上。在塗佈過程中可以利用氪,讓製造的玻璃具有獨特與特定的屬性。

窗戶

窗戶製造商使用我們的氪氣做為窗戶中的絕緣體,提高其產品的隔熱效率,使其符合市場上的需求。

供應選項

氣瓶

我們使用高壓的鋼及鋁氣瓶運送氪氣,範圍從 25 至 10,000 公升,壓力可達 200 bar。

大型化運送

我們以 ISO 槽車框架長管模組供應大量的純氪氣,能滿足您對於散裝供應的需求。

不確定哪種適合您嗎?

Praxair 的規模及所達範圍讓我們能夠提供任何氣體、任何的應用上,無遠弗屆遠達世界各地 - 安全、可靠、並且具有成本效益。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