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ee Stories: Abbey Bacak

Abbey Bacak

Abbey Bacack, employee. Read her story about working at Praxair.

Abbey Bacak

亞洲區全球供應系統

我在 Praxair 已經 12 年了,每天都還有新的學習與收穫。2002 年,我被派到印度工作,這次經驗使我這 23 歲女性的人生徹底改觀。我針對當地公司擬定了重整計畫,也要領導白天班的員工。因為我是女性,所以承包商都不願意跟我講話。就算沒有性別障礙,我的計畫本身就夠艱難了。一路上遭遇不少出乎意料的狀況,但幸好我的團隊成員聰明有才幹,把狀況一一克服,終於做出 Praxair 第一套純化前置作業系統。

這也是在 Praxair 工作的好處之一。您身邊圍繞著高素質的人才,您的才能會受到考驗,無法作假。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工作環境,別人對您的期望也很高。雖然,這是一個步調快且不斷改變的產業,但是您的未來由您自己掌控。您可駕馭自己的發展方向,如果您將心力投注在公司上,公司也會投資在您身上。不論您是在會議桌上提出新想法,或是尋找在新職位上發展技能的機會,或是到海外獲取經驗,每一步都有人鼓勵您、支持您。

在工程師的職務說明中,往往不包括創意這一項。在 Praxair 可不是這樣的。我們經營在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市場,唯有好的想法和創意才能使我們成功。如果您有好點子,而且相信它是實際可行的,Praxair 將會幫助您實現它。

現在我在上海的 Praxair 服務。丈夫和兩個孩子也和我在一起。在此的一年半以來,不論是工作或生活,都讓我感到很有價值。和中國的客戶合作,需要一套不同於世界其他地區的方式。幸好我在 Praxair 擔任組長和經理時培養出來的技巧,讓我能在這個新職務上產生正面影響。

事實上,在 Praxair,您一直能發揮影響力,特別是在環境方面。我們和客戶、供應商彼此配合,驅使大家一起發展出最好用、最有效率及負責任的產品。身為其中一份子,我感到非常光榮。

如果您有好點子,而且相信它是實際可行的,Praxair 將會幫助您實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