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機會

一個您可以一展長才的地方

Praxair 工作機會及職責

探索無限可能:
發展技能、 樂在挑戰
創造標竿、 掌握未來。

加入 Praxair,您將與分佈在 50 多國的 27,000 名有才能及多元的同伴們,齊心創造公司的獨特性與成功。Praxair 的員工致力於具有挑戰性與重要性的計畫,並且在加入公司初期就被委以責任。員工的貢獻,對公司、客戶、社區及股東來說,都是最有價值的。想瞭解如何在 Praxair 一展長才嗎?請上我們的網站一探究竟。

讓地球更具生產力

100 多年來,Praxair 採用並轉化了與空氣同等重要的物質,讓植物能夠乾淨地生長並提升生產力、讓食物變得更美味、呼吸更輕鬆及製程更有效率,簡言之,Praxair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了。

Praxair 是全球最大工業氣體供應商之一,雖然,您可能未察覺,但是,其實 Praxair 的產品及服務隨時都在您身邊。

深入瞭解 Praxair

工作機會資源
  • 請上 Praxair 的全球網站,搜尋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工作機會。

    全球據點

聽聽員工怎麼說
  • Abbey Bacack, Employee. Read her story about working at Praxair.

    如果您有好點子,而且相信它是實際可行的,Praxair 將幫助您實現它。

    Abbey Bacak 亞洲區全球供應系統

    閱讀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