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效率與再生能源

PRAXAIR 的綠色科技:能源效率與再生能源

斥資提升能源效率

Praxair 相信,光是僅維持目前的永續發展程度是不夠的,我們務必要投入時間與心力,進一步提升永續發展的程度。因此我們展開了研究,針對公司為了改善現有廠房能源使用狀況所作的投資,以及各種使用再生能源的替代方案,進行 ROI 的比較。我們發現能源效率計畫的 ROI 比典型太陽能專案的 ROI 高出 11 倍,亦比風力節能方案的 ROI 高出 1 倍以上 - 就減少公司的全球能源足跡與自然資源消耗量一事而言,此事證明能源效率是我們目前所能從事的最佳投資。 

我們的目標在於持續為客戶及地球締造環保與節能成效,因此我們研發各種技術,提升金屬製造、提煉等工業流程的能源效率。本公司是多晶矽市場主要的工業氣體供應商之一,為全球超過 50 座太陽光電製造設施提供服務。我們的工業氣體攸關第二代生質燃料的生產。請參考以下的英文白皮書,深入瞭解本公司能源效率方面的 ROI。 

Praxair’s Energy ROI from Energy Efficiency (51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