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實驗室的工業氣體供應與科技

純淨到位的控制

變數應該存在於實驗之中,而不是實驗室材料。您可以信賴 Praxair 產品的純淨度與真實性,讓我們協助您執行最準確的實驗。我們可以針對您的需求,為實驗室供應全系列的高純度分析儀器氣體、試劑氣體和混合氣體。不僅如此,我們的實驗室服務不只包括氣體供應,還提供全系列的冷凍保存與氣體控制、配送與儲存設備,確保您的工作安全與生產力。Praxair 絕對不會拿客戶的滿意度做實驗。

瞭解 Praxair 為相關產業提供的服務。

實驗室的工業用途、特殊用途、包裝與分析氣體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氣體用於細菌培養皿和生物反應裝置,作為主要的代謝物或 pH 調節媒介,促進細菌和動植物細胞的生長。

氦 氦 氦氣

氦氣是最常見的氣相層析儀載流氣體。由於液態氦的沸點極低 (約 -269°C),因此常用於將 NMR 和 MRI 的磁鐵冷卻至幾乎無電阻的程度,以達到超導電狀態。

氫 氫 氫氣

氫氣在許多分析應用中皆作為載流氣體或燃燒氣體,包括氣相層析儀、原子發射光譜法以及原子吸收光譜法。

Lab Equipment

實驗室設備

我們提供業界最完整的實驗室氣體控制、配送、儲存與安全設備系列,協助您提高使用氣體的生產力、效率與安全性。

Gas Generators

氣體產生器

氣體產生器是產生純氣體的簡便方法,而且比其他方式更能提供重大效益。從氫氣和氮氣到零級空氣 (zero air) 與氧氣,我們都能夠針對您的需求,為您選擇合適的氣體產生系統。

Cryopreservation Equipment

凍存設備

雖然生物材料有許多保存方式,但低溫貯藏是少數能夠將材料變質機率降到最低的保存方法之一。因此,我們與全球頂尖的真空絕緣產品及低溫系統製造商合作,為您提供最高等級的凍存設備以及統包解決方案,確保生物材料的保存無虞。

實驗室的工業服務

我們不僅為實驗室提供特殊氣體和產品,更將協助您使製程最佳化。從諮詢到實作與使用,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協助您監控並管理氣體供應,以便您能夠專注於提高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