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及運輸設備

汽車及運輸設備產業的工業氣體供應與設備

從頭到尾一氣呵成的汽車製程

Praxair 協助客戶生產汽車與運輸製程各階段的優質零件與設備。由於成品的品質取決於組裝線的狀況,因此零件必須精確並可重複生產。Praxair 能夠提供有助您達成此一目標的工業氣體、設備以及先進應用。 
我們是北美最早成立而且規模最大的工業氣體生產商,經驗豐富,並且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也重視環境保育。在如污水處理以及無溶劑清洗方面,我們的氣體能夠協助汽車業者打造更乾淨的工廠環境。我們的應用則可協助您減少瑕疵、控制停機時間、減少排放。

瞭解我們為其他相關產業所提供的服務。

汽車與運輸的工業、焊接、保護與雷射氣體

氫 氫 氫氣

氫氣是熱處理的其中一種氣體,會跟氧氣作用,在鋼件上產生閃亮的表面處理。由於氫氣具備高溫傳輸的特性,因此也可單獨或與其他氣體混合,作為高壓氣淬 (High Pressure Gas Quencing) 的淬滅氣體。不論是在燃料電池或直接在內燃引擎中作為替代燃料,氫氣都是減少不必要排放的關鍵元素。

氦 氦 氦氣

氦氣用於測試散熱器的熱交換器與扭力轉換器,確保其完全密封。氦氣是一種惰性氣體,可跟氬氣混合,改善雷射焊接的保護氣體特性,提高安全氣囊的生產效率。在通常以低壓滲碳進行的高壓氣淬中,也會使用氦氣盡可能降低重要元件的變形。

乙炔 乙炔 乙炔

乙炔為低壓滲碳製程提供了精確的碳來源。乙炔的純度與傳輸溶劑能夠在每一次循環提供精準控制的滲碳。

熱處理

熱處理

從退火與硬焊到燒結與滲碳,我們的氮氣熱處理應用成本低且具備高生產效率,可協助您滿足汽車與運輸業最嚴格的標準。

零件製造業

從車身和引擎到座椅安全帶和防鎖死煞車系統,我們的氣體及工業應用都能協助您製造優質元件,同時由內而外降低成本。

瞭解其他適用汽車及運輸設備業的工業應用。

焊接及金屬製造

汽車產業的工業服務

我們不僅為汽車及運輸設備產業提供工業氣體及應用,更與您一同合作,讓製程的每一個步驟皆達最佳化。從諮詢到實作與使用,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工業服務,協助您監控並管理氣體供應,以便提高產品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