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氙氣 (XE)

上圖:21 盞氙氣燈以彩虹的色彩照亮尼加拉瓜大瀑布。每盞燈產生超過 390 百萬峰值的光束,亮度達到 250 百萬燭光。

氙氣低於 100 ppb,是大氣中最稀有的自然氣體成份之一。我們提供各種純度的壓縮氙氣 (Xe) 氣體,並且根據您的獨特規格生產 ppm 及 ppb 的混合物。請參閱以下圖表,下載英文版安全資料表(SDS)向 Praxair 購買氙氣的更多相關資訊。

產品名稱 濃度 SDS
壓縮的氙氣 >99% 壓縮的氙氣 SDS (53.2KB)

Praxair 針對正確的應用開發正確的等級。只要打通電話,我們就會幫助您將氙氣氣體發揮最大功效。

工業使用的氙氣氣體

航太業

氙氣是太空旅行中電力推進系統的最佳燃料。

汽車及運輸設備

在製造鹵素燈及高強度氣體放電電燈 (HID) 的汽車大燈時,氙氣是重要的成份。同時,它也能用在雷射切割汽車製造過程中的金屬部件。

電子業

在精確的光刻法中產生雷射光,以及在多晶矽薄膜上執行受控的退火時,氙氣是霓虹燈準分子雷射氣混合氣體的重要成份。同時,它也是製造平板顯示器的重要成份。

供應氙氣:桶槽、氣瓶及容器

氣瓶及液態容器

我們使用高壓的鋼瓶及鋁氣瓶運送氙氣,範圍從 25 至 10,000 公升,壓力可達 200 bar。

不確定哪種適合您嗎?

Praxair 的規模及所達範圍讓我們能夠提供任何氣體、任何的應用上,無遠弗屆遠達世界各地 - 安全、可靠、並且具有成本效益。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