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

購買液態二氧化碳或壓縮的二氧化碳氣體 (CO2)

我們提供各種純度及濃度的壓縮二氧化碳氣體及液態二氧化碳 (CO2)。請參閱以下圖表,下載英文版安全資料表(SDS)向 Praxair 購買二氧化碳氣體的更多相關資訊。

產品名稱 濃度 SDS
飲料級的二氧化碳 (CO2) 99.9% 冷凍液態二氧化碳 SDS (66.8KB)
食品級的二氧化碳 99.8% 冷凍液態二氧化碳 SDS (66.8KB)
二氧化碳液體,USP > 99.5% 冷凍液態二氧化碳 SDS (66.8KB)
二氧化碳空氣混合物混合氣體 0.5 ppm – 50%
二氧化碳氣體氬混合物混合氣體 0.5 ppm – 50%
二氧化碳氣體氦混合物混合氣體 0.5 ppm – 50%
二氧化碳氣體氫混合物混合氣體 0.5 ppm – 50%
二氧化碳氣體氮混合物混合氣體 0.5 ppm – 50%

Praxair 針對正確的應用開發正確的等級。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

工業使用的二氧化碳 (CO2) 氣體及液態二氧化碳

餐飲業

使用二氧化碳 (CO2) 是冷凍、冷卻及凍結應用上的關鍵低溫劑 - 藉由保持適當的溫度控制,保護食品的味道及質感。CO2 也可以減少包裝產品所需的防腐劑,它也是碳酸飲料中的必要成份。

醫療保健

使用二氧化碳 USP 進行充氣,通常會結合氧氣或空氣為呼吸興奮劑,促進深呼吸。

石油及天然氣

眾所周知,在石油工業可以將二氧化碳應用至三次採油法的儲油層上。Praxair 可以提供 CO2 注入測試、試點應用及滿場專案。我們也能同時針對長距離的水平油井及垂直油井,提供傳統儲油層之帶電流體壓裂的 CO2 服務。

紙漿及造紙

紙漿及造紙工業使用二氧化碳工業氣體來控制 pH 值、提高紙漿產出率、以及用來洗滌未漂漿與漂白過的庫存。

供水及污水處理

無機酸的安全替代品,二氧化碳可以取代化學品以降低 pH 值 — 降低成本改善工廠安全性及靈活度。

焊接及金屬製造

二氧化碳最經常混合氬氣,用來充當屏障氣體,防止電弧焊接程序時熔融金屬受到大氣的污染。

探索使用二氧化碳的其他工業。

電子
製藥與生物科技業

二氧化碳 (CO2) 桶槽、氣瓶、小罐、瓶裝、及杜瓦瓶

氣瓶及液態容器

針對較小型更特殊化的應用,我們提供高壓氣體氣瓶的二氧化碳,或是各種大小的液態二氧化碳杜瓦瓶。

散裝及微散裝運送

我們的散裝液態運送系統針對您的液態 CO2 供應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純度及桶槽大小。同時,我們也提供微散裝的二氧化碳氣體運送,做為氣瓶的替代方式。

不確定哪種適合您嗎?

Praxair 的規模及所達範圍讓我們能夠提供任何氣體、任何的應用上,無遠弗屆遠達世界各地 - 安全、可靠、並且具有成本效益。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