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炔

購買乙炔氣體或化學乙炔 (C2H2)

購買乙炔氣體或化學乙炔 (C2H2)

我們提供各種純度及包裝的乙炔氣體 (C2H2)。請參閱以下圖表,下載英文版安全資料表(SDS)向 Praxair 購買乙炔氣體的更多相關資訊。

產品名稱 濃度 SDS
乙炔氣體 > 98% 乙炔氣體 SDS (70KB)
化學乙炔氣體 (C2H2) > 99% 化學乙炔氣體 (C2H2) (槽車乙炔) SDS (72.1KB)
乙炔,AA 級原子吸收 99.6%

Praxair 針對正確的應用開發正確的等級。只要打通電話,我們就會幫助您將乙炔氣體發揮最大功效。

工業使用的乙炔氣體及其應用

汽車及運輸設備

使用乙炔是低壓滲碳的關鍵組成部分,它提供汽車製造商在鋼材部件上形成堅固、耐磨耗表層所需的精準碳來源。

焊接及金屬製造

乙炔能提供所有市售燃料氣體中最熱的火焰溫度,使其成為氧燃料焊接與切割,以及釬焊應用最理想的大氣環境。

探索使用乙炔的其他工業

玻璃
製藥與生物科技業

供應乙炔氣體 (C2H2):桶槽、氣瓶、集群、包裝及拖車槽車

氣瓶及液體容器

我們針對較小型的特殊化應用提供氣瓶的乙炔氣體 (C2H2),範圍從 10 到 450 立方呎。我們也提供由九個大型氣瓶以管道連接在一起成為集群的乙炔氣體,容積可達 4,050 立方呎。

散裝及微散裝運送

我們以散裝拖車槽車運送,範圍從 78,000 至 90,000 立方呎。體驗 Praxair 各式供應壓力及流量的散裝運送靈活性。

不確定哪種適合您嗎?

Praxair 的規模及所達範圍讓我們能夠提供任何氣體、任何的應用上,無遠弗屆遠達世界各地 - 安全、可靠、並且具有成本效益。請您來電,我們可以協助您決定操作上的最佳供應選項。